今年的廣播夏令營給你不一樣的體驗

讓你成為廣播主持人  變身採訪小記者

還有有趣好玩的神奇寶貝闖關遊戲

快來報名一起來抓寶!!

36634_o.jpg

營隊內容括有:新聞採訪教學、聲音表情教學、

神奇寶貝闖關遊戲、採訪實務體驗、

廣播劇體驗錄音體驗、趣味DIY課程及成果發表

名額有限,心動就快行動哦!!

快點找好朋友一起來體驗廣播主持人^^

IMG_2727.JPG

IMG_1931.JPG

IMG_0695.JPG

IMG_2625.JPG

DSC00074.JPG

IMG_1848.JPG

一、報名注意事項:

1、為確保活動品質,本活動僅受理40位小朋友報名(除了有專職人員外,每隊都會有二位大學生擔任隊輔,帶領小朋友參與營隊活動,家長們可以安心)

2、活動時間:7/22(六)08:30~16:00~7/23(日)08:30~16:00(營隊不提供住宿,請家長自行接送)

3、活動對象:國小3-6年級學生

4、活動地點:中央廣播電臺國家廣播文物館(嘉義縣民雄鄉寮頂村民權路74號)。

5、活動費用:新臺幣1000元,報名後請於三日內完成繳費程序,逾期視同棄權 。

6、繳費方式:現金袋、郵局匯款或親自到館繳費

※現金袋請寄至國家廣播文物館(嘉義縣民雄鄉民權路74號),並註明「2017兒童廣播夏令營」與「學員姓名」。

7、報名營隊請自行評估體能狀況,一律攜帶健保卡,以備不時之需。如有特殊疾病者(建議自備藥品),請主動告知主辦單位,以確保您參與營隊的安全。

8、歡迎自備水杯、餐具(筷子、湯匙)。

9、報名請電洽05-2262016 劉小姐、並於三日內繳費完成報名程序。

二、報名權益

1、7月10日起取消報名者將不予退回,以上取消報名情況,缺額由備取者遞補,不可由其他友人取代。

2、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取消,全額退回報名費。

3、無故未報到或於中途離隊、脫隊者,均視為自願放棄,不予退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國家廣播文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